9).聊天增强功能
私人模式:
如果用户激活了该好友,则该好友不会显示在通讯录和消息列表中,只能通过搜索进行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
用户可以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间:
用户可以设置消息的保留期限,过期后对方的记录将自动销毁。
清除聊天记录:
用户可以清除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除双方聊天记录:
用户可以清除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理:
用户可以发送群组消息
清除所有聊天记录:
用户可以清除当前消息列表中的所有聊天记录
检查我的手机号码:
用户可以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
隐身模式:
一旦用户打开它,他们的所有信息都将被隐藏。
2、为什么要使用超级APP?
第一的。平台运营痛点一:如何安全积累用户+无限复用用户价值?
超级APP新增多个平台账号,不断积累会员。
第一步:假设第一个孵化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平台时,接入APP就相当于拥有20万会员基础。
第三步:当第二次平台裂变产生30万新会员时,APP可能拥有50万会员。
第四步:第三个平台孵化后,会员基数将达到50万
第五步:假设第三平台裂变出50万新用户,则该APP将拥有100万会员。
第六步:假设要孵化第四个平台。 。 。等等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和玩法不断变化(即“场域变化”),平台辛苦赚来的用户流失,从而导致每次“场景”的变化
需要“从头开始”积累用户,浪费人力、物力和资源。
“超级APP”的存在,意味着平台经营者不再需要担心错过新模式,也不需要担心一个平台失败,前期的用户积累被浪费——无论平台模式如何变化,用户数量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导!并且积累的用户可以通过超级APP作为入口引导到各大平台,比如孵化N个分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有一个可以容纳任何项目的去中心化名称,例如“微信”、“未来名片”等。那么APP必须保持绝对干净,每个平台运营商必须是独立的实体。超级APP不能混合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来创造一个干净的地方来储存“人”。即使某个平台有风险,也可以像微信关闭公众号一样关闭、隐藏某个平台,然后再换一个新平台的模式。连接超级APP,重用会员,让超级APP始终无风险运营。
第二:假设平台运营痛点2:平台有200万会员吗?如何实现呢?
1、对接广告联盟,实现广告变现
与广告联盟对接是APP流量变现最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最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入是如何计算的?
1. 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分为垂直广告联盟、水平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移动应用广告联盟。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连接广告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在应用程序中嵌入广告以获得广告收入。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有: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快手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增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应用在平台内快速成长,也为超过10万个应用提供了服务。 105,000家广告主提供广告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基于腾讯联盟生态系统,依托广电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广告。
百度联盟:百擎腾是百度联盟旗下的网络联盟推广业务。它利用人群定位、关键词定位等精准定位方式,将极具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页面,对客户和网站进行推广。主带来优质的奖赏。
3、广告联盟收入
CPA:用户点击广告并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完成某些操作后,例如填写表格、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商将付费。
OCPM:每千次展示费用(优化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是一种基于投放目标和预期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型。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时选择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均价、返回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利用转化估算模型自动出价,最终根据曝光进行收费。
广告收入=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速率很大程度上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和缓存机制有关。出价策略更多的是针对填充率和eCPM这两个指标。
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广告收入如何计算?首先,影响APP收入的因素有几个:
1、APP的日活跃用户数,日活跃用户数越高,广告收入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产生的广告收入就越多。
例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启用的话,收入就会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跃用户为1万的APP,它一个月能赚多少广告收入?
假设某个APP的每个日活跃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并假设日均开屏CPM值为40元。
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屏幕广告收入。如果同样启用信息流广告,日活跃用户对应1.8次曝光,日均CPM值为24元。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点击大量奖励视频,比如日活跃用户平均点击3个奖励视频,那么日均CPM值就是100元。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屏幕开度和信息流量合计,一名日活跃用户日广告收入为(Arup)0.4432元;一个日活跃用户数为1万的APP,每月的广告收入可达0.4432×3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单一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入低。聚合广告平台已成为众多APP及APP开发商的选择。
2、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连接冰鸟聚合CPS的用户可以在APP内领取隐藏优惠券。例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可以返利,比如大家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手机等电商平台。
此外,对接平台还包括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电话、电费折扣充值平台;还有你经常使用的抖音/提供了一些在网上看到的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的百亿补贴。
所有项目,APP平台均可从第三方平台获得约3%-5%的返利,增加平台收入和用户粘性。
三:平台运营痛点三:微信社区项目运营推广容易受阻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需要商学院和社区合作来运营,但目前大多数都使用微信社区,并且在微信群中不断谈论促销、分钱、吸引人、赚钱、红包、积分等敏感话题等等词很容易被封群,一有用户投诉就会被封群。如果正在运营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成员可能会觉得你的项目不合法,或者平台会跑路。 ,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解决方案:建立自己的社区系统,永远/永远不关闭群组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微信等1亿以上并发用户。其功能包括个人聊天、群聊(单群最多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人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共社交圈(类似微博) ,聊天功能包括文字、图片、转账、语音、视频、表情、文件、红包等,也用于项目推广,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如果用户开启,好友将不会显示在通讯录和消息列表中,只能通过搜索进行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以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间:用户可以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间,过期后对方的记录将自动销毁。
清除聊天记录:用户可以清除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除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以清除双方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以发送群消息
清除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以清除当前消息列表中的所有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码:用户可以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
隐身模式:一旦开启,用户将隐藏他或她的所有信息。
四:平台运营痛点四:涉及资产积分的点对点交易很容易被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某些资产的转让,且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频繁转账或陌生账户转账,很容易被封卡或限制支付。不过,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先通过第三方支付给钱包充值,并在聊天界面转账一笔积分资产后,现金余额也随之转账。交易完成后,需要通过平台转账给第三方支付代理。只需要一笔提款和一笔存款。通过支付,剩下的都是余额转账的形式,对于频繁交易的场景来说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的具体用法只能理解,无法用言语解释。
第五:平台运营痛点五:APP用户粘性不够,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1:对接CPS:平台不仅可以获得额外利润,还可以通过折扣增加用户粘性
2:打造自媒体生态,通过私密朋友圈、公共微博功能增强用户粘性
三:新增头条资讯(经合法授权,今日头条新闻每三小时同步一次)、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豆/音增加用户粘性,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