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多个合规分销模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4-11-04
来源:网络整理

14.链条滑动方式

15、微商代理模式

16.奖励列表模式

17、月度考核奖励模式

18、代言人合伙人模式

19. 商户奖励模式

。 。 。 。 。等待200多个合规分销模式

无论是微商、任何类型的传统企业,还是微商新零售运营商,都可以在云平台系统中找到适合的运营模式。

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运营更安全

所有SAAS子平台均由独立公司运营、独立域名、独立支付、独立收款、独立账户、独立业务数据、独立订单数据、独立短信签名、独立会员、独立公众号、独立小程序、独立APP

对于所有子平台来说,用户会员数据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使得它们更加安全。

对于生态共治组织DAO来说,每个项目都是去中心化的,由独立的实体运营,可以隔离生态顶层的风险。如果某个项目存在夸大宣传或者其他违规行为,就足以将其踢出生态。不会影响整个生态。就像微信关闭某个公众号一样。

核心理念三:全面赋能子平台运营

1、供应链赋能:已对接怡亚通供应链、盛天板子供应链、微博供应链、豌豆供应链、农夫供应链、无锡供应链等,可实现平台批量上市点击产品,台湾代发货/供应链中,子平台无需备货并与品牌签约代理/处理,可即时丰富平台内的产品品类

2、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已接入汇聚支付、通联支付、易宝支付、汇付天下等,在线收付、分账、兑换/兑换存取款、去中心化服务/商户收银等系统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3、财税合规赋能:已对接粮薪会、薪酬专家、好地公、灵雀云、薪酬会(江西大额)

4、数字股权供应链赋能:已接入国内最大的冰鸟CPS平台(拥有1000多个主流APP的CPS资源平台接口),平台可快速接入所有主流APP的推广CPS佣金。

核心理念四:不仅服务中小商户,更服务中小平台

1、更加注重中小型平台运营:传统的小商店、小商户不具备小程序或APP的运营能力,不可能专门招聘员工来运营。即使他们招了员工来负责,也不一定会线上小程序的运营。拓克引领裂变、回购。即使他了解小程序的操作和简单功能,也无法很好地操作它。推广这些小程序的成本不是一个小商店能够承受的。向他们出售独立系统小程序就相当于割韭菜,并不能真正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和销量。

2、有能力的团队更容易成功:丰富的商业模式库支持,让运营商更容易把握模式热点,快速将子平台做大做强。微三云拥有众多成功案例,数字圈子生态(农夫朴子集团)已成功孵化出80多个月销售额过千万的子平台。平台总部已经在办理纳斯达克/达克上市流程。只有将先进商业模式的系统武器交给真正有能力的交易者,我们才能变得更强。我们共同打造平台,而不是割小商户的韭菜,这对他们来说已经很难了。

顶层设计二:跨平台数据集成与数字计算矩阵——

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体系(法律+数据价值确认+超级算法+DAO组织)

核心概念一:真正的区块链/区块链技术

市场上其他项目发行的数字积分或数字版权确认的概念并不是真正的区块/区块链技术。它无法被测量,也无法被篡改。所有交易记录均无法在区块/区块链浏览器中查询。

中心化的数字资产发行不可能做到公开透明(平台后台可以随意增减),但我们的系统采用的是真正的区块/区块链技术,腾讯联盟链的底层。

核心理念2:合规合法联盟链技术领域/区块链技术分为公有​​链、联盟链、私有链三种类型。然而在中国,公链虽然节点数量多,能够实现更好的去中心化,但实际上却是一个灰色产业,不太合规。利用公链发行不受监管的“币”和“数字积分”,是法律法规不允许的,更不是积分交易/买卖的行为。另外,私有链通常只有一个节点,过于中心化,不利于用户建立信任。

因此,在考虑国内运营时,最合规的就是联盟链。它的节点数量比较多,而且比较去中心化。它还拥有多个政府/政府监管节点。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合规运营,能够接受工信部的区域监管。 /区块链服务注册。

核心理念三:最佳选择——腾讯联盟链

国内比较成熟的联盟链有阿里巴巴蚂蚁链、京东智真链、腾讯联盟链、长安链、BSN链等。但实际上蚂蚁链的开放性还有待提高,主要采用智真链北方的京东。 ,其实腾讯联盟链底层开放性最强。多家客户已申请腾讯联盟链客户平台代码,并顺利通过工信部区/区块链注册。其他联盟连锁的客户尚未注册成功。同时,用户运营平台也离不开腾讯的微信、QQ等社交系统。腾讯自己的产品更容易与腾讯生态产品对接,也更容易共享裂变。

事实上,腾讯区/区块链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七批“可信区/区块链评价”的全部安全性和功能性评测项目,并入选2023年全球区/区块链公布名单。 2003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50强排行榜,连续四年位列榜单。 《2020-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腾讯依托领先的区块/区块链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和金融解决方案等区块/区块链自主研发技术、行业实践以及对社会各行业的贡献。在积极帮助下,成功领跑中国顶尖企业/区块链公司竞争力排行榜,位列中国地区/区块链行业第一。最新数据显示,腾讯区块链技术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位居国内互联网企业第一。

核心理念四:资产互通、生态支付

传统的SAAS架构有多个独立的商城平台。他们的资产不可互通,数据价值也无法互通。本质上,它们是“数据孤岛”。而微三云联盟链积分系统无缝连接各个独立商城平台,并利用活跃价值和算力、通用积分等,连接所有独立平台。任何平台接入联盟链生态积分后,都可以根据平台内用户、商家或推广者的贡献赠送活跃值和算力,让用户通过算力获得生态积分奖励。各平台基于生态积分构建强大的共识机制。依托计量发行、链上公开查询、不可篡改等技术,打造大生态联盟的去中心化DAO组织。生态内的每个人多工作,多收获,算力算法将公开透明,整个网络将向公众开放。同时,生态通用积分可以作为通用资产,在生态内部各个独立平台上实现“零费率无损支付”,解决目前第三方支付费率较高和风险较高的问题。严格管控、收提限制等突出问题。

核心理念五:权益支撑——去中心化DAO自治、公开透明

同时,通过使用生态公司上市平台的股权(可以是30%)来支撑已发行和流通的生态积分,所有用户都可以真正间接地持有生态上市平台的原始股票。随着各个独立平台的数据越来越大,生态积分的价值将不断增长,真正实现与各子平台、商家、用户的平台利润共享,打造去中心化的DAO利益共同体。

以下为生态积分发​​行与分配示例:

资产发行规则:发行总量1000亿,可采用生态公司(股权底层)计量。

发行计划:

第一部分:生态公司创始团队创始人股东、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及全球节点预留资产账户5%:

第二部分:子平台/子APP创始人将5%资产给予所有者(即50亿,先到先得。预计全球发展将孵化200个百亿子平台以及10亿级的2000个子平台),每个子平台都是独立运营、独立集合、独立域名、独立系统。

第三部分:子平台市场激励和用户激励预留80%给资产所有者(即总量800亿,先到先得。例如只给予前800个子平台,每个子平台平均分配生态积分1亿,子平台的运营需要向生态平台购买一定数量的生态积分。

第四部分:超级APP用户运营储备矿池资产5%(共计50亿)

捐赠任务,将算力赠送给矿池:

第五部分:发展规划储备 储备资产的5%((总计50亿)

第六部分:销毁与通缩机制。

顶层设计三:跨平台私域流量矩阵打造公域流量会员生态:

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矩阵(独立APP运营)

建立超级APP运营公司,利用APP登录多个不同平台(类似微信和公众号小程序的关系)。该应用没有任何佣金奖励模式,合法安全,仅运营商学院信息和社交社区。短视频直播、红包转发、广告变现、社交广场(类似微博)、社交圈(类似朋友圈)等功能

核心理念一:做大做强赋能项目——超级APP有哪些功能?

联盟微信代码广告怎么关闭_联盟微信代码广告怎么关_微信广告联盟代码

超级应用程序特点:

1. 原生开发/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App 及各大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之间可以相互交流,佣金按照不同平台原有的内部逻辑进行划分,可以为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的登录窗口

3.整合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文章)、自媒体、钱包功能操作功能

4.可接入广告联盟产生收入(5万名活跃会员预计每月可赚取50万-70万奖励视频广告收入)

5.可接入cps收益、全民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0%折扣、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多种会员引导购物、领取优惠券。平台平均收益5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之间的相互导流和资源整合。

7.短视频和直播功能(类似抖音/Tik Tok)

核心理念2:私域流量数据的真正价值——平台运营痛点:如何安全积累用户?

对于传统平台来说,如果平台存在风险,只能被关闭或者被调查,项目也就彻底结束。

去中心化架构、超级APP、多平台账户,可以无风险持续积累会员,做到一箭双雕。

第一步:假设第一个孵化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平台时,接入APP相当于会员基数20万。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获得30万新会员时,APP可能拥有50万会员。

第四步:第三个平台孵化后,会员基数将达到50万

第五步:假设第三平台裂变出50万新用户,则该APP将拥有100万会员。

第六步:假设要孵化第四个平台。 。 。等等

核心概念三:超级会员变现:平台有200万会员吗?如何实现呢?

一、对接广告联盟,实现广告变现

与广告联盟对接是APP流量变现最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最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入是如何计算的?

1. 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分为垂直广告联盟、水平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移动应用广告联盟。

APP开发商/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该联盟可以连接广告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开发者,在应用程序中嵌入广告以获得广告收入。

2、广告联盟收入

CPA:用户点击广告并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完成某些操作后,例如填写表格、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商将付费。

OCPM:每千次展示费用(优化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是一种基于投放目标和预期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型。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时选择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均价、返回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利用转化估算模型自动出价,最终根据曝光进行收费。

广告收入=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速率很大程度上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和缓存机制有关。出价策略更多的是针对填充率和eCPM这两个指标。

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广告收入如何计算?首先,影响APP收入的因素有几个:

1、APP的日活跃用户数,日活跃用户数越高,广告收入越高;

2、APP内开设的广告位越多,产生的广告收入就越多。

例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启用的话,收入就会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跃用户为1万的APP,它一个月能赚多少广告收入?

假设一个APP的日活跃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假设日均开屏CPM值为40元。

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屏幕广告收入。如果同样启用信息流广告,日活跃用户对应1.8次曝光,日均CPM值为24元。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点击大量奖励视频,比如日活跃用户平均点击3个奖励视频,那么日均CPM值就是100元。也就是说,每个日活跃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屏幕开度和信息流量合计,一名日活跃用户日广告收入为(Arup)0.4432元;一个日活跃用户数为1万的APP,每月的广告收入可达0.4432×3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单一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入低。聚合广告平台已成为众多APP开发商/开发者的选择。 。

二是接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连接冰鸟聚合CPS的用户可以在APP内领取隐藏优惠券。例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可以返利,比如大家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手机等电商平台。

此外,对接平台还包括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电话、电费折扣充值平台;还有你经常使用的抖音/提供了一些在网上看到的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的百亿补贴。

所有项目,APP平台均可从第三方平台获得约3%-5%的返利,增加平台收入和用户粘性。

核心理念四:强大的社交自营社交系统为项目赋能——微信社区项目运营推广容易受阻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需要商学院和社区合作来运营,但目前大多数都使用微信社区,并且在微信群中不断谈论促销、分钱、吸引人、赚钱、红包、积分等敏感话题等等词很容易被封群,一有用户投诉就会被封群。如果正在运营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成员可能会觉得你的项目不合法,或者平台会跑路。 ,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解决方案:建立自己的社区系统,并且从不/从不屏蔽该群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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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它像微信一样支持超过1亿的并发用户。其功能包括个人聊天、群聊(单群最大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密域等。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众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括发送文字、发送图片、转账、发送语音、发送视频、发送表情、发送文件、发送红包等。

核心理念五:去中心化钱包赋能——点对点交易/涉及资产积分的交易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某些资产的相互转移,如果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频繁转账或陌生账户转账,很容易出现卡卡或支付限制的情况,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和APP社交IM功能,用户可以先进行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移积分资产,同时转移现金余额。完成交易/交易后,需要通过平台转账给第三方支付代理。只有出金和押金需要缴纳一次,其余均以余额转账的形式。对于频繁交易/交易的场景来说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的具体用法只能理解,无法用言语解释。

核心理念六:私密朋友圈+公众微博+头条/资讯提示+短视频自媒体——APP用户粘性不够,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1:对接CPS:平台不仅可以获得额外利润,还可以通过折扣增加用户粘性

2:打造自媒体生态,通过私密朋友圈、公共微博功能增强用户粘性

三:添加头条新闻(合法授权每三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条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入。

顶层设计四:供应链/台湾矩阵打通多个平台:多个平台可将产品一键批量上架,代发货

成立供应链整合运营公司,整合供应链供应、云仓供应、工厂供应。通过供应链系统的API能力,可以批量上架多个独立的小程序和APP,并且可以一键同时上架产品价格和物料信息,无需后台操作小程序免除了商品上架的繁琐工作。用户在各个小程序下单后,订单会同步回供应链中心/站进行发货。平台小程序不需要进货、发货、花钱备货。作为品牌代理,轻量化运营更容易成功。

核心概念一:去中心化供应链 - 中国/台湾的超级供应链有什么功能?

类似于京东供应链系统,超级去中心化的供应链系统()

PS:经营“货”的平台:寻找最好的货源,供应最多的平台,打造商业生态

上游:整合优势农产品供应链和货源

上游:整合行业供应链和工厂

上游:整合其他优势,形成综合供应链

上游:整合跨境电商供应链

上游分销:招募各级采购服务商。服务商推荐供应链源产品。后续所有下游平台出货量将进行分成。

下游:供应给N个第三方平台(提供第三方商城系统对接接口)

下游:运输模式系统+向N个平台供货(每个平台独立运营,是独立实体,独立收款。平台提供供应链产品,提供多种模式系统可供选择)

下游:供应N家线下门店+批发市场+企业级采购商/代购商

下游分配:招募不同级别的市场服务/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推荐小程序或APP平台连接供应链采购,后续所有下游平台采购将分成股份

核心理念二:去中心化赋能平台创业

传统商城平台或者商家小程序不可能拥有很多产品。为了快速丰富平台产品,传统的方式是招募供应商入驻,但供应商只能服务一个平台。如果入驻多个平台,就需要管理小程序。多个后端,在很多供应商的后端上传产品、查看订单发货情况对于供应商来说非常繁琐且成本高昂。但供应链可以实现,商户只需要进入供应链一次,就能实现对N个平台小程序的无限掌控,一键供应、一键上架,非常方便。对于商户平台小程序来说,批发商品无需囤货,节省大量成本,快速丰富小程序的产品品类,实现轻量级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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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件一:微三运麦超简介(麦总监)

麦超,微三云网络总经理、微三云资源总监、微三云首席商业模式规划讲师。我在软件开发和商业模式规划行业工作了10年,亲自服务过5000+客户。我期待帮助您找到合适的软件。无论它是否适合您,您都有最终决定权。您将看到我的服务结果。希望这次能帮到你!

公司:微三云集团(旗下:万云/微三云大数据/商流/万代/万联/微三云信息/微三云网络/宏云)

软件二次开发/代生态公司:星电/微银/星云/联涛/星云/云千/数云

公司规模:公司经营已超过12年。拥有整栋5000平米的办公楼,年营业额1亿至2亿。拥有400名全职员工(280名全职开发者/开发者),服务过30多个百亿级平台。创业平台超过20万个。

资质:双软件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专利30余项、软件出版物300余篇

主要从事各种创新营销模式的开发/开发,支持各种公众号商城平台、微信小程序、安卓和苹果app功能定制、DAPP开发/开发定制、鸿蒙APP开发/开发、鸿蒙园服务小程序开发/开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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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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