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PPC广告:按点击付费的在线营销模式及其在各大平台上的应用

2024-12-17
来源:网络整理

什么是点击付费?

按点击付费(PPC,pay per)是一种在线营销模式。您可以在 、Bing 和其他在线平台上投放 PPC 广告。在 PPC 广告中,广告商必须在用户每次点击广告时支付费用 - 因此称为按点击付费广告。

PPC 付费广告往往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付费广告:高度相关

广告商在进行点击付费广告营销时,只会将广告精准投放到目标用户。您希望向在搜索特定服务、信息或产品时点击您广告的用户投放您的广告。因此,广告商经常通过来自谷歌等搜索引擎的赞助链接来竞标广告投放。

通过使用付费广告,广告商可以在用户搜索术语时立即显示有针对性的广告。例如,如果有人搜索“红色连衣裙”,广告商可以出价将与红色连衣裙相关的广告放置在列表顶部。

付费广告能为您带来什么?

按点击付费具有三个主要功能:

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必须向搜索引擎付费。但当您的广告高度相关时,付费广告就极具成本效益。例如,如果您的每次点击费用约为 4 美元,但有人访问您的网站并以 300 美元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那么与您赚取的利润相比,广告成本将微不足道。

付费广告有哪些优势?追踪您的客户

如果您的广告目的是让人们填写调查问卷,以便您随后宣传公司业务,您可以使用“工具”等工具来帮助您跟踪客户。实时查看您的广告效果并调整您的策略,以便更有效地实现您的目标。

快速曝光

如果您急需提高品牌知名度,可以通过平台投放广告,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提高您品牌的曝光度。您可以通过在 搜索上投放文字广告、通过 投放图片广告,甚至在 搜索上投放视频,使用不同格式的多个平台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

触达目标客户

通过使用广告等平台,您可以快速有效地接触目标客户。例如,您的目标客户角色是一位 20 多岁的男性,住在波士顿,年收入约为 75,000 美元。然后你可以通过PPC定位特定的人群。您甚至可以根据潜在客户的个人行为和兴趣来定位他们;而社交媒体网站可以帮助您向潜在客户投放广告。

让你更有竞争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投入付费广告,以至于当你打开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时,首页近一半的内容都被首先展示的付费广告所占据,而出现的是不付费的自然网页结果而是在页面中间。顶部。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使用 PPC 来获得他们原本无法获得的曝光率。

当您使用付费广告时,它可以让您在竞争激烈的排名中脱颖而出。您可以有效地接触到以前从未听说过您公司的人。您可以对更具挑战性的关键字排名更高,甚至可以利用它来提高公众对您品牌的认知度。

从本质上讲,PPC是快速超越竞争对手的捷径。如果您有效地利用付费广告,PPC 将成为您在线营销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搜索引擎营销 (SEM) 和按点击付费广告 (PPC) 有什么区别?

搜索引擎营销(SEM,)包括按点击付费的广告。

SEM 包括旨在提高通过搜索引擎查找网站的便利性的所有营销活动。除了可以快速提高排名的付费广告之外,您还可以通过搜索引擎优化(SEO)获得有机排名。

PPC一般是与搜索引擎等渠道配合的网络广告(如视频广告()、图片广告(/))。

按点击付费广告 (PPC) 中的常用术语和首字母缩写词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每次点击费用(CPC,Cost Per)是指广告商每次点击广告时必须支付的金额。广告商必须相互竞价,以确定他们可以获得多高的广告展示位置,通常出价较高的广告商会获得较高的排名。

广告商会将CPC设置为最高价格。这个价格是他们愿意为点击广告支付的最高价格。以下公式是如何确定最终每次点击费用的:

(竞争对手的广告评级/您的质量得分)+ 0.01 = 实际每次点击费用

*CPC与PPC不同; PPC 是一种涉及付费广告的营销模式。另一方面,每次点击费用是广告每次点击的实际费用。

搜索引擎营销(SEM)

SEM 包括旨在提高通过搜索引擎查找网站的便利性的所有营销活动。排名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搜索引擎营销 (SEM) 包括在 、Bing 或 等任何搜索引擎上进行付费或无付费数字营销。

无付费广告是指搜索引擎优化(SEO)。 SEO 的逻辑是搜索引擎检测您网站的内容和搜索词。这意味着当人们搜索特定关键字时,页面内容高度相关,因此它会首先显示您的网页。

另外,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社交媒体的排名,因此并不是所有的PPC都只能通过搜索引擎来实现。社交媒体平台也有PPC广告,例如和。

点击率(CTR)

CTR(--Rate)即点击率,是互联网广告中常用的术语。是指网络广告(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排名广告/视频广告等)的点击率,即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次数(严格来说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次数)除以广告展示次数(Show)

例如:六次点击和 150 次展示将产生 4% 的点击率 (6/150*100%=4%)。

广告评级

广告评级决定了您的广告在 SERP 或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定位。它等于最高出价 x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

该分数由搜索引擎根据您的点击率、关键字相关性、着陆页质量以及搜索引擎结果页的先前表现生成。

*注意:将您的点击率与同一位置其他广告的平均点击率进行比较。

最高出价

作为广告客户,您愿意为每次广告点击支付的最高费用。

竞选活动

当您第一次决定设置 PPC 广告时,您必须选择广告活动。营销活动是您在创建广告时试图传达的信息,即您想对受众说的话。

每毫升成本 (CPM)

CPM 也称为每千人成本。该术语表示 1000 次展示的成本。它更常用于展示广告和社交广告。

广告组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关键词都适合用同一个广告进行推广。因此,您可以为关键字创建广告组。广告组基于高度相关的关键字。您还可以选择为您创建的每个广告组设置每次点击费用金额。

广告文字

您需要根据特定关键字设计广告文字。请记住,您的质量得分取决于广告的相关性。因此,您的广告文字必须与您的目标关键字字词相匹配。

登陆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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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为 PPC 策略的一部分,登陆页面至关重要。潜在客户在点击您的 PPC 广告后将跳转到您的网页。确保您的目标网页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

您的目标网页可以是您的主页、与您选择的关键字相关的特定页面,也可以是其他地方。无论哪种方式,请确保它包含最有用的信息来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

关键词

关键字是告诉搜索引擎显示广告的术语,您希望关键字结果与您的广告一起向客户显示。您的广告组必须定位搜索引擎结果页上的一组特定关键术语和相关关键字。

竞价排名平台

使用PPC广告的流行平台有几个——、Bing、等。这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最常用的两个付费广告平台:和 Ads。

谷歌广告

就像中国人最喜欢用百度来搜索答案一样,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更喜欢用谷歌来解决问题:“等等,让我在谷歌上搜索一下!”这几乎说明了谷歌搜索在搜索引擎中占据主导地位的事实;谷歌在全世界人们心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其受欢迎程度是无与伦比的。因此,谷歌付费广告的价格更高。

广告商可以在 上展示他们的广告、提供的服务、列出的产品或视频。 还提供在移动应用、视频和非搜索网站(搜索合作伙伴)上展示广告的选项。

Ads 是最大的按点击付费平台。 每秒处理超过 40,000 个搜索查询。这个数字意味着您的广告有很高的机会被目标受众看到,这可能会给您带来客户/利润。 Ads 也非常适合财富 500 强公司和小型企业。

微软广告

通过 Bing 等平台投放微软广告也可以帮助您获得大量用户。美国 37.7% 的桌面搜索来自 Bing,Bing 每月在全球进行约 150 亿次搜索。通过 搜索网络,您可以连接到大约 4650 万搜索者,而这些搜索者无法通过 访问。

合作伙伴网站还包括 10、、、、第三方平台、Siri 的网络结果等。

您甚至可以选择在一周的不同时间和日期、不同的地理区域和不同的受众群体中投放广告。

PPC 中的定位和重定向

定位和重定向是 PPC 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您的广告取得成功,您应该同时进行定位和重新定位。以下是付费广告中的定位方法和重定向方法之间的差异。

目标客户

您需要一个具有已知目标的微调 PPC 营销活动,您在与谁交谈?你正在满足谁的需求?您需要识别并创建针对特定人群的内容、联系和平台使用广告。以下是广告商常用的不同类型的定位策略。

受众定位

人口统计:此类别“使您能够接触到具有共同特征的广泛人群,例如大学生、房主或新父母”,您可以将他们细分并定位为潜在客户。

有购买意向:此定位会向搜索过与您类似的服务和产品的用户展示广告。也许他们已经购买或正在考虑购买,您可以将他们定位为潜在客户。

相似受众:此策略仅意味着您的目标人群可能与您提供的服务不完全匹配,但他们的兴趣足够相似,因此您可以将他们定位为潜在客户。

自定义意图:广告商可以选择相关的短语或单词,并使用自定义意图受众向最有可能购买的人展示广告。此功能还允许您添加与受众兴趣相关的内容和网站的 URL。

内容定位

投放:主要是将广告投放到平台中,可以解放优化人员对市场的监控,释放人力的智能投放功能。这种策略称为自选展示位置,不需要任何关键字。这种定位与上下文定位不同,后者更像是自动放置。它侧重于与您选择的关键字直接相关的相关性。

主题:作为广告商,您可以将特定广告同时定位到有关特定主题的多个页面。这种定位形式允许您访问展示广告网络中的各种结果页面。

例如,广告将分析网络内容并考虑其他因素,例如语言、页面结构、文本和链接结构。然后,它会调整每个网页的整体主题,并根据您选择的主题定位某些广告。

显示搜索扩展:此选项允许您的平台代表您主动查找用户。结合使用智能定位和自动出价。此定位策略适用于展示网络广告系列和搜索引擎广告系列。

内容关键字:选择与您的服务或产品相关的关键字,定位使用这些确切单词进行搜索查询的用户。您可以选择设置一组关键字来覆盖特定人群或实现目标。例如,您可以专注于当前想要增加销售额的特定产品。

复位

重定向广告会向已经熟悉您品牌的特定用户群体展示。通过在平台上创建自定义受众,您可以重新定位访问过您的网站(甚至特定页面)的用户。

重定向广告非常强大,因为您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向他们展示不同的广告。例如,您可以重新定位访问过您的结账页面但未完成购买流程的用户。

通过重定向广告,您可以吸引更多人光顾当地的线下商店,从广告中产生更多潜在客户,并增加电子商务商店的销售额。

例如,他们可以点击特定产品、填写表格、将商品放入购物车,甚至多次访问网站页面。一旦发生这些操作,此人的网络浏览器就会配置为允许公司重新安置他们。他们将根据他们执行的任何操作通过广告进行定位。

以下是一些重定向触发器:

重定向广告还会通过您选择的平台出现在第三方网站上。

此策略增加了用户返回您网站的机会,因为您在他们经常访问的其他网站上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重新定位经常访问您网站的访问者:

重定向的另一种方法是站外交互。

这些用户将与您的服务或产品的先前客户有相似的兴趣(基于关键字搜索)。他们还可能与内容与您的内容相似的合作伙伴网站进行过互动。

对于试图吸引新线索并吸引用户访问其网站的企业来说,此策略非常理想。

其他方面

您可能需要尝试多种广告类型,看看哪一种最适合您。 PPC 最常见的形式是通过搜索引擎结果显示的搜索广告。社交广告出现在 、 和 上。您可以付费让您的广告展示在目标客户常用的社交平台上。

再营销是一种策略,您可以从之前与您的网站互动过的用户那里收集信息,然后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提醒他们返回您的网站并以某种方式参与您的销售流程。这可能是填写表格、购买产品或服务,或者只是访问您网站上的特定页面。

如何构建您的 PPC 帐户

打造成功的 PPC 营销活动需要大量的思考和努力。您必须研究一些关键字并选择最相关的术语,将这些术语组织到广告组和广告系列中,并设置相关的着陆页。

搜索引擎奖励那些创建独特的有针对性的 PPC 活动的广告商。如果您的广告和内容被证明对消费者满意且有用, 将减少每次点击的费用,从而为您的公司带来更高的利润。这就是为什么了解构建帐户的正确方法很重要。

以下是该结构的概述:

不同的点击付费设置

您可以投放三种类型的广告系列:搜索网络、展示广告网络和展示广告网络选择加入搜索网络。

搜索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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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是最流行的定位选项。具有搜索网络及其搜索合作伙伴(例如 .com、)和许多其他功能。 还使用 、 和其他附属网站。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基于关键字的,并根据搜索查询显示广告。

显示网络

这是指由数百万个其他网站组成的网络,这些网站已同意显示来自 / 的图像、视频和文本广告。这些广告出现在整个网站上,但它们不使用标准的关键字研究定位。相反,这些广告专注于根据来访客户是否符合目标客户资料来投放广告。

这种目标形式的一个例子是对大理石这种材料的研究。即使用户不一定想购买任何东西,也可能会展示与销售大理石台面的网站相关的广告。他们现在知道你的品牌,否则他们不会知道你的公司。

显示选择加入的搜索网络

这种组合策略使用两个网络。此选项在 中的工作方式是,您创建一个搜索网络活动,选择显示选择加入,然后 处理其余的事情。 会监管您的广告可能在何时何地获得最佳效果,而不是您自己选择。

关键词选择

作为广告商,您将首先选择一个主题并构建一个广告活动。您的 PPC 广告活动可能是“桌面”的。在您的营销活动中,您需要选择与您的主题相匹配的子类别;这些子类别称为广告组。

您的广告组可以包括:

每个广告组必须包含与主题相匹配的关键字变体。查看以下示例:

然后,您必须为关键字选择匹配类型。以下是您可以选择的匹配类型:

否定关键词

您可以向广告系列添加否定关键字,以消除不需要的流量。例如,假设您的公司销售昂贵的产品。如果您将“便宜”一词添加到否定关键字列表中,则使用该词的查询将不会返回您的广告。

地点

广告商必须在所需位置专门展示其广告。

时间定位

就像您可以将广告设置为在特定设备或特定位置上展示一样,您也可以将广告设置为在特定时间和日期展示。例如,周末可能会产生更多收入;由于周末流量较高,周六和周日的广告费可能会更高。

预算

在每日预算范围内工作。您的预算应基于您的帐户和绩效目标。

发货方式

设置广告活动时,您可以选择标准投放或加速投放。标准投放意味着您的广告将在一天中以均匀的速度展示。对于有预算问题的广告商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速投放将确保您的广告继续展示,直到您的预算用完。

广告文案的类型

创建广告组并选择关键字后,您现在可以撰写广告。广告应包含关键字主题。

加大型文字广告

以下是 Ads 的搜索广告结构示例(文字):

标题 1 – 包括空格,最多 30 个字符 标题 2 – 包括空格,最多 30 个字符 说明行 – 包括空格,最多 80 个字符 路径 1 – 不包括空格,最多 15 个字符 路径 2 – 不包括空格,最多 15 个字符人物

*不允许使用过多的标点符号、大写字母或误导性陈述。广告不得包含过多的大写、标点符号或误导性陈述。

您创建的每个广告组应至少包含两个广告以用于测试目的。确保这些广告文案的格式适合移动和桌面查看。

产品列表广告

这些是包含图片、产品标题和价格的电子商务 PPC 广告。这些类型的广告文案使用 的产品 Feed,并且与 帐户绑定。使用上,他们有一个类似的功能,称为产品广告;此设置需要 Bing 帐户。

动态搜索广告

这些是根据您的网站内容显示的搜索广告。 会扫描您的网站并将与您的内容密切相关的关键字术语进行匹配。此时,将动态生成着陆页和标题以匹配关键字。

广告

如果广告商选择展示网络活动,则可以使用图片广告。这些广告将在数百万个网站周围和内部展示。您的选择还会根据图像的显示位置自动调整图像的大小。

以下是 19 种标准图像尺寸:

广告文案的一般类型:

广告延伸

广告附加信息是提供有关您的业务的补充信息的附加链接。这增强了 PPC 广告的基本形式。有些广告附加信息是手动生成的,而另一些则是自动生成的。

广告附加信息的主要好处是提高广告标题点击率,因为广告在结果页面上更加突出。有很多广告扩展。

扩张

这些扩展是附加链接,可帮助搜索者在您的网站上进行更深入的导航。扩展是手动的,您可以在编辑器或 或 和 的界面中添加它们。请记住,网站链接应该与您的关键字相关。

附加地址信息

这些扩展非常适合实体公司。附加地址信息显示公司地址,可通过 和 获取。

附加电话信息

呼叫扩展也可在 和 上使用,为广告商提供了两种选择。对于移动设备,附加电话信息会投放广告,让您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来拨打电话。用户将非常轻松地访问您的业务。

对于桌面广告,电话号码会显示在广告附近,让用户可以选择点击广告或致电您的公司。

应用扩展

的独家应用扩展非常适合希望扩展以推动应用下载和互动的企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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